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异动股)机构博弈隆平高科

(异动股)机构博弈隆平高科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23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异动股)机构博弈隆平高科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小幅震荡,场内题材个股出现分化,其中隆平高科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期间成交额不断放大,昨日更是放量涨停,股价收报于24.31元。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机构博弈意味颇浓。

隆平高科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逐步走高,2点左右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24.31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隆平高科的成交额达到13.21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隆平高科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4734.97万云和4190.69万元,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7559.44万元。卖出隆平高科金额前五的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6129.52万元和3163.61万元,排在第一位和第三位。

分析人士指出,隆平高科连续走高,成交额也逐步放大,中央一号文预期激发了资金对于农业股的炒作预期,短期该股料将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