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宜人贷登陆纽交所

宜人贷登陆纽交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9日08:4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中国在线P2P平台宜人贷有限公司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RD”。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中国在线P2P平台宜人贷有限公司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RD”。

宜人贷此次首次公开发售7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定价为每股10美元,融资规模7500万美元。承销商在30天内可选择额外发行多达112.5万股用于超额配售。

宜人贷创始人兼董事长唐宁当天表示,在信息披露和公司治理方面,纽交所对于互联网金融和P2P平台有很高的要求,公司希望通过在纽交所上市树立一个行业的标杆。

公司资料显示,宜人贷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新为城市白领人群提供创新、安全、简单、快速的个人信用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