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发天天红推出B类份额

广发天天红推出B类份额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16日02:07分类:新华社报刊

广发天天红基金从12月15日起正式推出针对机构和大额投资者的B类基金份额,为机构和大额投资者提供分享货币基金年末翘尾行情的直通车,解决机构资金因投资金额巨大在普通货币基金中出现的超过投资上限的问题。

12月15日适用于首次申购申请达到或超过2亿元的投资者(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为1000万元)。12月16日起,B类份额开始暂停大额申购,单日单账户的申购上限为2000万元。

广发天天红基金经理表示,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短期货币市场工具,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与短期市场的流动性正相关。近期IPO重启和企业年底结算,短期市场流动性趋紧,货币市场利率走高有助于提升货币基金收益率。

广发天天红是广发基金与BAT、苏宁等互联网理财平台合作的重点产品,业绩稳定、客户结构好、收益波动率小。据wind统计,截至12月4日,广发天天红A成立以来收益率为10.18%,最近1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4.12%。(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