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三板 > 民生证券牵头成立中国·并购新三板战略联盟

民生证券牵头成立中国·并购新三板战略联盟

证券日报2015年12月15日09:09分类:三板

核心提示:由民生证券牵头,携手信永中和集团、新晖资本和大成律师事务所共同打造的并购新三板战略联盟14日在京举行了揭牌仪式。

由民生证券牵头,携手信永中和集团、新晖资本和大成律师事务所共同打造的并购新三板战略联盟14日在京举行了揭牌仪式。联盟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顶尖的资本市场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通过行业信息研究,主动寻求撮合并购重组交易的机会。

据介绍,联盟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整合中国资本市场几家最优秀的中介机构及投资机构资源,建立有效的紧密协作平台,降低机构之间的沟通成本,通过信息与资讯共享,将并购重组和新三板市场的相关信息系统性沉淀。联盟不仅将为现有客户提供包括融资、投资、财务、法律等的资本市场一站式服务,更希望在资讯共享、信息梳理和多维度行业研究的基础之上,主动寻求交易撮合、产业链延伸及并购重组机会。联盟亦将为政府和行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制度建设及外部智库服务。

该联盟未来将力图建立整体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在平台上获取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实现重组、并购和挂牌、上市。未来期望有更多的实体企业会员加入该联盟,专业机构将可能为会员企业提供资源整合、设计交易方案或进行投资。

据不完全统计,联盟四家创始成员的企业客户网络中,有上市公司过百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几百家,拟挂牌新三板公司几千家,全部企业客户几万家,其中包括了各行各业企业中的佼佼者。(姜 楠)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