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提示:可立克(002782)申购指南

新股提示:可立克(002782)申购指南

东方财富网2015年12月13日09:45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财富证券预计公司2015至2016年度主要营收分别为8.1亿元,10.6亿元。

◆申购建议:

可立克主要从事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性元件以及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和定制电源等开关电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UPS电源、汽车电子和逆变器等电子设备,以及消费类电子、电动工具、LED照明以及工业及仪表等领域。

财富证券预计公司2015至2016年度主要营收分别为8.1亿元,10.6亿元。公司现有增长率在不计入募投项目利润贡献情况下,净利润为6490万元和8440万元,EPS为0.38和0.49。按目前电子设备行业的平均估值,经调整后,给予公司22至28倍PE,公司合理定价区间为7.48-9.52元。

◆申购指南:

根据初步询价情况,公司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7.58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2.97倍。

据了解,投资者必须在2015年12月10日(含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参与网上发行申购。每5000元市值配给一个申购单位,每一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7000股。即3790元-128860元。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确定本次发行的新股数量为4260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5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机构价格区间估值比较

◆机构观点:

财富证券:成长保障,客户粘性优势。公司的电子变压器、开关电源等产品多作为组装件销往下游厂商,成为下游厂商生产产品中的重要零配件。由于电子变压器以及电源往往是电子产品中的关键部分,产品决定了核心供应商具备较强的不可替代性。

◆公司简介:

公司连续五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目前其电子变压器产品在计算机电源、UPS电源等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客户覆盖Eaton、艾默生、群光电能科技、康舒科技、台达电子、德昌电机控股等众多世界级电源厂商及汽车电子企业。公司在磁性元件方面的设计与研发优势明显,报告期内年成功开发产品约3,000项,推出市场的比例达到45%左右,此外,公司充分利用电子变压器的技术、客户资源、制造经验等优势,将产业链向电源产品延伸,凭借差异化竞争,在特定的细分市场取得了突破,实现了收入的稳步增长。

主营业务:从事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性元件以及电源适配器、动力电池充电器和定制电源等开关电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