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提示:银宝山新(002786)申购指南

新股提示:银宝山新(002786)申购指南

东方财富网2015年12月13日09:45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模具、塑胶、五金制品、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申购建议:

银宝山新为大型精密注塑模具及精密结构件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大型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精密结构件成型生产和销售。公司是福特、日产、雷诺、本田、宝马一级模具供应商和一汽大众A级模具供应商,2012年,公司在塑料模具领域居行业第三名,为汽车注塑模具领域第二名。公司目前已在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等地区实现战略布局,为未来市场开拓奠定坚实的基础。此外,公司在法国、北美、日本、泰国、意大利、葡萄牙、墨西哥、印度等地发展售后服务合作伙伴,具有全球服务优势,并在香港和美国设立了子公司,便于海外市场开拓。公司未来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产能的不断释放和产品结构的优化。

◆申购指南:

根据初步询价情况,公司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10.72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2.81倍。

据了解,投资者必须在2015年12月10日(含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参与网上发行申购。每5000元市值配给一个申购单位,每一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2500股。即5360元-134000元。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3178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91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268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40%。

◆公司简介: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模具、塑胶、五金制品、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用于精密模具自动化专线及精密结构件生产项目、大型复杂精密模具关键技术及工艺研发项目和大型复杂精密模具扩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拟投入3亿元募集资金。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