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江苏三友表示不退出爱康国宾私有化

江苏三友表示不退出爱康国宾私有化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07日02:4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傅嘉

江苏三友(美年大健康)和爱康国宾的私有化“纷争”仍在继续。对于爱康国宾抛出的“毒丸计划”,江苏三友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美年大健康不会放弃参与爱康国宾私有化计划。

江苏三友方面表示,美年大健康在参与私有化的要约发出之前,就与爱康国宾进行过多次沟通,将完整的意向传达给了爱康国宾的管理层和部分股东。在上述沟通过程中,美年大健康一直没有得到爱康的回应。

对于爱康国宾抛出的“毒丸计划”,江苏三友方面表示,该计划的实施,实际上为美年大健康或其他任何非其内部买方团成员参与爱康国宾私有化增加了不公允壁垒,无异于为爱康国宾内部买方团的要约提供支持和保护,而其他中小股东无法通过接受更优化的收购要约等其他形式来维护自己的利益。公司对爱康国宾这一决定非常遗憾。

而爱康国宾方面则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考虑到公司当前的状况,不便于进一步置评。值得注意的是,爱康国宾董事长张黎刚12月5日在出席活动时再次强调,其本人不会把股份卖给任何一个寻求并购爱康国宾的公司,爱康国宾本身是独立的公众公司。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