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唐德影视投资1200万元成立影视制作公司

唐德影视投资1200万元成立影视制作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06日16:15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唐德影视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阳翎刻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东阳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形式出资 1,2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60%

唐德影视 (300426)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阳翎刻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东阳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形式出资 1,2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60%,东阳翎刻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以设备、无形资产及货币形式出资 8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0%,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东阳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告合并范围内。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拓展公司电影投资业务,增强电影投资制作能力,提升电影作品质量,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与盈利能力;本次对外投资为公司电影后期制作水平的整体提升提供了重要支持,为公司吸纳优秀电影制作人才并与其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提供了坚实基础。本次交易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