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康美药业携手星河集团打造“互联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康美药业携手星河集团打造“互联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04日04:03分类:新华社报刊

   康美药业12月3日晚间公告称,近日与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推进和落实“健康中国”、“互联网+”战略,利用各自在医疗健康服务领域和社区物业服务的行业优势,以“互联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项目的合作为星河集团地产开发项目及管理社区提供增值服务。

根据协议,由康美药业在星河集团开发和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社区设立“互联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结合公司互联网大健康平台和丰富的医疗资源优势,利用互联网技术,提供符合社区居民实际需求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互联网健康管理和互联网医疗服务,包括健康知识教育、健康体检、健康档案管理、慢病管理、肿瘤术后康复、网上挂号、转诊、居家养老、网络医院、远程会诊、国际医疗、智慧药房等业务。

据介绍,星河集团成立于1989年,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领域,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康美药业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打造移动健康管理大平台的实践和应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互联网医疗和大健康平台的价值,推进公司互联网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项目的落地。(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