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深度捆绑运营商TCL通讯推“乐玩”系列2代

深度捆绑运营商TCL通讯推“乐玩”系列2代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03日03:03分类:新华社报刊

TCL集团旗下子公司TCL通讯12月2日在京发布“乐玩”品牌第二代产品———乐玩2和乐玩2C。

乐玩是今年5月TCL通讯联合中国电信共同打造的电信定制专属产品系列。据悉,乐玩2将率先支持电信4G+网络,提供更快更好的网络体验,加速中国电信“天翼4G+”的普及化进程。乐玩2线上零售价899元;乐玩2C线上价格为699元。

今年7月,中国电信在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上推出了以载波聚合技术为核心的“天翼4G+”业务品牌。据介绍,本次发布的乐玩2支持LTE CAT6,用户可以获取更高的网络数据速率以及更低的网络延迟,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比4G的网速快一倍。

自2012年以来,前期主要业务集中在海外的TCL通讯,选择将手机业务回归国内。公司从最擅长的运营商渠道进行突破,首先与三大运营商建立合作关系。TCL通讯电信业务总经理李宏伟表示,今年TCL通讯与中国电信共同推出了6款产品,实现400万台销售成绩,在整体电信市场排名中跃居第八,一度占据电信产品699价格段销售冠军。

TCL通讯CEO郭爱平表示,以乐玩2为开端,TCL通讯将继续推出多款“天翼4G+”手机,全力抢占4G+市场份额。(傅嘉)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