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感恩节周末在线零售额大幅增长

美感恩节周末在线零售额大幅增长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3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杨博  

Adobe公司11月27日发布的最新数字指数报告(ADI)显示,今年美国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额合计将达到44.5亿美元,其中感恩节当天为17.3亿美元,同比增长25%,显著好于此前预期的增长18%,“黑色星期五”当天在线销售额为27.2亿美元,同比增长14%,基本符合预期。

报告显示,感恩节当天,57%的在线购物访问量将来自于移动端,这是移动端访问量有史以来首次超过PC端。“黑色星期五”当天,53%的在线购物访问量来自移动端,其中40%来自智能手机,13%来自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端消费中,iPhone占主导地位,安卓系统手机的贡献量为33%。

据Adobe此前的预计,今年美国假日购物季在线销量有望同比增长11%,创83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在线销售额占全年电商销售额的比例将达到22%。该机构还预计,“网络星期一”当天的在线销售额将突破30亿美元大关,同比增长12%。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