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嘉实新收益

嘉实新收益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30日02:06分类:新华社报刊

嘉实新收益

嘉实新收益(代码:000870)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4年12月10日,最新规模12.3亿元,由陈少平和翟琳琳共同管理。业绩比较基准为一年定期存款利率+1%。

投资要点

今年以来业绩出色:作为一只绝对收益基金,该基金的仓位谨慎,风格稳健,以较低的股票仓位平稳度过了股市下半年的波动行情,并获得了出色的收益。截至上周五,该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回报为74.4%,排名位居同类基金前15%。

灵活调仓,大幅超越基准:在实际投资中,该基金积极主动进行灵活的仓位调整,较好地实现了投资目标。季报数据显示,该基金自成立后快速建仓,今年一季度末股票仓位高达88%;而获得一定盈利之后,又迅速的在二季度末将仓位降到了51%;在三季度依然保持较低的仓位水平,锁定盈利。总体来看,该基金很好的实现了投资目标,大幅超越业绩比较基准。

关注估值合理性,将逐步建仓:上一阶段基金主要关注了景气度改善的农业等板块,并重仓持有了大华股份、国联水产等优质企业,获得了不错的收益。基于对经济和流动性的判断,下一阶段该基金将以灵活的仓位,关注优质公司估值修复带来的投资机会,同时积极关注传媒、农业、医药、通信和环保新能源等板块。

两位优秀的基金经理共同管理:基金经理陈少平具有13年证券从业经历,基金管理经验丰富。基金经理翟琳琳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曾担任多年金属与非金属行业研究员,具有深厚的研究功底。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