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有色金属板块盘中拉升 多股涨停

实盘:有色金属板块盘中拉升 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6日14: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四午盘,有色金属板块走势强劲,截至发稿,盘中拉升3.63%,板块内个股,云铝股份、株冶集团等4股涨停,云南锗业、中金岭南涨超9%,章源钨业、海亮股份等20股涨超5%。

周四午盘,国内A股市场有色金属板块走势强劲,截至发稿,盘中拉升3.63%,板块内个股,云铝股份、株冶集团等4股涨停,云南锗业、中金岭南涨超9%,章源钨业、海亮股份等20股涨超5%。

消息面上,继昨日国内最大镍企状告恶意做空镍的势力,今日彭博援引消息人士称监管机构正在考虑开展调查。

消息人士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近期请求监管机构对中国有色金属市场上是否存在“恶意”做空行为进行调查,监管机构正在考虑上述请求,并且开始收集近期交易记录信息。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