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浙富控股斩获海外水电设备4.54亿元大单

浙富控股斩获海外水电设备4.54亿元大单

中国证券网2015年11月26日08:3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浙富控股11月25日晚发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公司为阿根廷圣克鲁斯NK/JC水电站项目省长(JC)电站水轮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金额为45390万元,预计到2018年2月交货完毕。

浙富控股11月25日晚发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公司于当日收到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阿根廷圣克鲁斯NK/JC水电站项目省长(JC)电站水轮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标的物为5台套120MW轴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等,中标总金额为45390万元,预计到2018年2月交货完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标总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66.16%,公司将按照交货进度生产部件并确认销售收入,预计将增加公司2016-2018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今年来,国内水电工程开工项目下降较大,水电设备行业竞争激烈,浙富控股产能及劳动力无法达到满产,因此公司将业务领域主要向境外扩展,随同国内顶尖国企向海外市场寻求订单。同时,公司在核电设备也已完成布局,成为中核集团主要供应商,并拟通过收购浙江格睿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进军节能领域。(记者 赵旭)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