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奥到家赴港上市着力打造“社区O2O”

中奥到家赴港上市着力打造“社区O2O”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26日03: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拥有“社区O2O”平台的内地物业管理公司中奥到家(01538.HK)25日挂牌香港证券交易所,成为继彩生活、中海物业之后的第三家在港上市的内地物业公司。

中奥到家董事长刘建表示,计划通过收购策略加快发展,巩固现有的客户群,开发新的客户,提升O2O用户体验以及平台的覆盖范围。中奥到家副总裁兼执行董事陈卓表示,O2O的社区入口是未来业务增长的方向。中奥到家正着力打造自己的O2O平台,增加社区O2O服务业务,向业主提供多元化服务,例如购买生鲜食品、家政服务等,都可以在公司的APP上实现,然后由公司的管家直接配送到户,其目标是2016年底完成管理中的小区O2O全覆盖。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忻说,物业管理是开发商转型升级最重要的抓手,“相信在未来中奥的成长机会非常好”。今年5月易居投资入股了中奥到家,以期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实现全方位的社区服务布局。(费杨生)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