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沈阳引导基金首只子基金设立

沈阳引导基金首只子基金设立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25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382

近日,沈阳中和文化创意产业创业投资基金举行成立仪式。由沈阳市投融资管理中心、萃华珠宝、中和资本共同设立的该基金为沈阳市引导基金设立的首只子基金,基金规模为2亿元,将重点服务沈阳市的企业。沈阳市投融资中心副主任牛良、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晓东、萃华珠宝总经理郭裕春、中和资本合伙人张敬庭出席了成立仪式,并为沈阳中和文创基金揭牌。沈阳中和文创基金揭牌后,中国母婴第一品牌“宝宝树”、中国视频大数据新三板上市第一股“数智源”、中国领先的广告方案提供商“邑星广告”与沈阳市投融资中心、萃华珠宝及中和资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资本、产业、技术、服务等各方面形成合力,共同落实中央“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精神,培养一批有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中和资本合伙人张敬庭表示,基金将重点培育沈阳的优秀企业,同时也将为沈阳市引入国内顶尖资源,为沈阳市的发展贡献力量。(徐文擎)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