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机构预计美假日购物季在线销售将创新高

机构预计美假日购物季在线销售将创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24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机构预计

美假日购物季在线销售将创新高

本报记者 杨博

Adobe数字指数(ADI)发布的最新报告预计,今年美国假日购物季在线销售额有望同比增长11%,创83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报告预计,在线销售额最大的增长将出现在美国感恩节(11月26日)当天,预计将同比增长18%至16亿美元。感恩节次日即所谓的“黑色星期五”,在线销售额预计将达27亿美元。在感恩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所谓的“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在线销售额预计将同比增长12%,创下单日销售额30亿美元的新高。

报告预计感恩节当天51%的在线购物访问量将来自于移动端,这意味着移动端访问量将有史以来首次超过PC端。预计整个假期购物季内,11%的在线交易在手机上发生的,9%在平板电脑上发生。报告还预计,今年美国假期购物季在线销售额将占全年电商销售额的22%。

23日,沃尔玛宣布,将首次在感恩节后的星期日推出全部“网购星期一”的优惠,而不再像此前那样在星期一凌晨开始。沃尔玛方面表示,由于消费者随时随地可以接入互联网,把这个购物日限定在工作日的理由不复存在。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