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午后跳水 创业板指下跌1.06%

收盘:两市午后跳水 创业板指下跌1.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3日16:1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一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高走,随后沪指窄幅震荡,一度突破3650点逼近前期阶段高点。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高走,随后沪指窄幅震荡,一度突破3650点逼近前期阶段高点。午后股指快速跳水,沪指涨幅不断缩窄一度翻绿,受大盘拖累,创业板也凶狠跳水。临近尾盘,沪指小幅回升,跌幅收窄。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610.32点,下跌20.19点,跌幅0.56%;深成指报12586.69点,下跌115.34点,跌幅0.91%;创业板指报2770.58点,下跌29.57点,跌幅1.06%。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目前市场尚不具备大涨的动能,股指也处于整固的阶段,同时也不至于出现措手不及的大跌。在这种背景下,轻大盘重个股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在市场没有大的变化之前,积极布局热门股,做高抛低吸动作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