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02-海通证券-化工行业研究小组(邓勇、王晓林、刘威、李明刚、张瑞)

02-海通证券-化工行业研究小组(邓勇、王晓林、刘威、李明刚、张瑞)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4:23分类:新华社报刊

02-海通证券-化工行业研究小组(邓勇、王晓林、刘威、李明刚、张瑞)

回归基本面 寻找真成长

非常高兴今天能够获得金牛奖石化行业第二名的殊荣,感谢机构投资者和金牛奖组委会,这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这一年来无论是资本市场还是石化行业都不平静,A股暴涨暴跌只有一线之间,石油价格大起大落。但我们的研究一直脚踏实地,“回归基本面、寻找真成长”是我们的理念,我们始终坚信研究创造价值,坚持客观、独立、深入、前瞻的研究。无论市场涨跌还是行业波动,我们一如既往地勤奋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投资决策做出贡献。资本市场风起云涌,望我们能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