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T23 轻工制造业研究

T23 轻工制造业研究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T23  轻工制造业研究

(第一名)申万宏源证券轻工制造行业研究小组(周海晨、屠亦婷、范张翔、丁智艳)

两主线驱动行业续演精彩

很高兴在自己入行十年之际获得金牛奖的六连冠,感谢中国证券报一直秉承金牛基金经理选金牛分析师的理念,给辛苦一年的优秀分析师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也感谢一起努力拼搏的团队小伙伴,感谢申万宏源合并后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平台,更要感谢一直信任和支持我们的机构投资者、上市公司及产业界的朋友们,感谢我们家人一直默默的付出。我们认为未来轻工板块依然将在价值成长和转型两条主线的驱动下演绎精彩,我们也相应推荐了“稳稳的幸福”和“心跳的回忆”组合,欢迎关注。

(第二名)国泰君安证券轻工制造行业研究小组(穆方舟、吴再劼)

御风而行  保持理性

国泰君安轻工造纸团队在2015年金牛奖评选中取得了好成绩,这是对我们一年辛勤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我们要感谢国泰君安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具有高度影响力的研究平台体系,感谢研究所领导对团队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客户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感谢中证报搭建的评选平台。2016年,我们将继续坚持我们的研究理念、敢为市场先,为投资者带来更为精彩的行业分析和个股推荐!

(第三名)招商证券轻工制造行业研究小组(郑恺、濮冬燕、李宏鹏)

关注盈利模式兑现的转型企业

感谢中证报,感谢客户支持我们招商轻工制造团队!也感谢家人理解,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不能取得这样的成果。2014年底我们最早看到价值型公司起跳机遇,撰写《价值的崛起》年度策略报告,建议投资者超配行业中价值公司,超额收益明显,2015年上半年先后撰写《国企改革下一个风口》等中期策略报告,提示下半年放低收益率预期,超配国企改革公司。展望2016年,我们依然坚持价值投资逻辑,预计周期行业将进入企稳反弹预期,同时转型公司进入盈利兑现的窗口,推荐关注盈利模式能够兑现的转型企业。

(第四名)兴业证券轻工制造行业研究小组(雒雅梅、王婉婷)

明年继续努力

感谢各位机构投资者对我们的肯定,感谢中证报给我们这个平台,今年,我们把握了行业大部分公司转型的机会,为各位机构投资者挖掘出了收益率翻倍的多个股票。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发现投资价值,也祝各位投资者业绩长虹,祝中国证券报越办越好。

(第五名)安信证券轻工制造行业研究小组(周文波、张妮)

努力为客户创造投资价值

感谢主办方,感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认可,感谢上市公司领导们的辛勤工作,感谢安信证券研究所为我们创造的强大平台,以及并肩作战的团队成员。我们秉承独立客观的研究风格,紧跟行业脉搏,在底部推荐一系列优质标的,发布定制家具、互联网包装、电子发票、国企改革数篇深度报告,努力为客户创造投资价值。我们将继续保持热忱勤奋的工作态度,以更扎实深入的研究、更细致周到的服务,不断奋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