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走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的研究路线

走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的研究路线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首先,非常感谢金牛奖将“最具潜力研究团队”奖颁给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这是对我们过去一年来各个研究团队的研究实力、服务品质的肯定及鼓励。在此,我代表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全体员工向各位表示诚挚的谢意!

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始创于1997年,“创新研究体系,引领卖方潮流”是引导国信研究所向前进步的核心理念。2004年我们率先为首席行业分析师公开定价,2012年我们率先对研究资源配置结构进行全面调整,2014年我们以“全球视野”为核心研究理念,率先在业内研究覆盖中国企业海外上市公司开展海外市场研究,强化互联网研究的发展战略,全面引入互联网思维。

目前,我们在医药、固定收益、旅游、电子、通信等领域具备了领先的专业优势和特色,建立了一支年富力强、刻苦激情、专业扎实的精锐研究团队,在国内证券市场上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卓越的市场影响力。今后我们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打造国信研究特色,走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的研究路线,务实创新,专业制胜,力争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领域的领先者。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