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04-国泰君安-投资策略)

(04-国泰君安-投资策略)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04-国泰君安-投资策略)

国泰君安证券投资策略方向研究小组(乔永远、戴康、王德伦、杨腾)

做有态度有观点的证券分析

非常感谢,感谢各位投资者的信赖,并授予我们国泰君安策略团队金牛奖的荣誉。2015年是中国证券市场上面不平凡的一年,可谓大风大浪甚至惊涛骇浪。我们国泰君安策略团队反复地提示自己,风浪之中我们要有所坚守:坚守研究创造价值,坚守服务创造价值,做有态度有观点的证券分析。因而,我们今年用177篇报告拓展与重构策略研究框架、拓展认知,用1290场路演走访客户、尽心服务,在风云变幻时候坚守立场、贡献思想。我们也反复地提示自己,风浪之中要有所敬畏:敬畏市场,敬畏常识。与每一位投资者一同脚踏实地地遵循投资之道,探求知识与智慧。时运际遇往往成就事业,不平凡的2015年中,我们更加倾向于朴实而平凡,坚持用更加专业的研究与更加贴切的服务获得各位投资者的信任。最后,谢谢大家,正是你们的信任才能够让我们纵横牛熊、实现分析师的价值!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