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03-国泰君安-固定收益)

(03-国泰君安-固定收益)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03-国泰君安-固定收益)

国泰君安证券-固定收益方向研究小组(徐寒飞、张莉、覃汉、刘毅、高国华、郑文佳)

做有价值具深度的研究

2015年国泰君安债券研究团队上半年提示债市风险,在7月初债市上涨前夜,连续三篇重磅报告横空出世,勇敢看多,完成神奇转身。在信用策略研究方面,准确把握了信用策略大趋势,而且抓住了3月份供给冲击带来的城投债投资波段机会,以及从3月份开始强烈推荐了房地产债的交易价值。暨2014年独家推出系列重磅手册之后,2015年共推出债券研究的八大重磅手册,涵盖地方政府债、信用行业分析、机构行为、地方政府评级、人民币汇率等等重要专题,深得投资者好评。

我们殚精竭虑、绞尽脑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以为债券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提供最有价值、最具深度的研究为己任,事实证明,我们做到了!

谢谢各位投资者对我们团队长期以来的支持,无以为报,只能更加努力的为大家提供更高质量、更具特色的研究和服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