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T10 房地产行业研究

T10 房地产行业研究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6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T10 房地产行业研究

(第一名)中信建投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小组(苏雪晶、陈慎、刘璐、赵大震、江宇辉、周子涵)

开放专注做研究  独立原创服务市场

感谢中国证券报举办此次活动及中信建投证券的支持,感谢各位投资人对我们的信任和研究成果的认同。

中信建投证券房地产研究小组自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独立原创勤思的原则,2015年度,秉承着密切跟踪、深度钻研、独立思考这一以贯之的研究态度,精准把握行业脉络,自2014年11月起密集呐喊机遇,同时在7月诚意提示风险。个股推荐方面,我们坚持做企业价值的发现者,对万科、招地、恒大、绿地等龙头企业皆出具深度报告,转型创新研究同样走在前列,深度覆盖的蓝光发展是我们独家转型品种,绝对收益组合创下一年3倍收益率;细分领域上,在社区O2O、复合地产以及房地产私募基金方向,坚持以国际化视野进行纵深思考;服务层面,一如既往勤奋,团队1年飞行距离可绕地球11圈。我们将保持饥渴,保持敬畏,保持匠心,为各位提供更好的研究服务!

(第二名) 海通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小组(涂力磊、谢盐、贾亚童)

2016年行业孕育更多投资机会

能有机会和我入行时就一直崇拜和学习的前辈们一起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我感到非常荣幸。回顾过去多年在房地产行业的坚持不懈、持续努力研究的日日夜夜,感慨良多。非常感谢海通研究所领导在我成长过程中的细心指导。也非常感谢海通研究所的同仁。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大家的支持是海通地产团队走到今天的最大动力。

展望未来,2016年将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化改革元年,我们认为板块孕育更多投资机会。优质地产企业不论从成长性还是估值水平上都将沐浴春风。海通房地产团队将继续在未来研究工作中继续努力拼搏,争取为资本市场、为支持海通团队的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第三名)国泰君安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小组(侯丽科、李品科、申思聪、梁荣)

深耕区域市场  放眼海外机遇

国泰君安地产团队秉承历史底蕴。2015年我们深耕区域、放眼海外,力荐“专业大象”,主推“转型改革牛”,“牛”气冲天;风落之际,我们静心等待,安排二十余次调研,邀请各路专家,走在行业前沿,储备牛股,准备下次风起。我们在2015年初行业投资策略《既要过日子,又要浪漫满屋》中率先提出转型牛、京津冀牛和国企改革牛,继而在《任性由你我,一季度坚定配置地产股》中看多板块。我们率先推出地产“转型牛”系列报告、“专业大象”系列报告和京津冀系列报告,详细梳理了不同主题所对应的受益标的,我们最先覆盖港股标的,推出“海外花”系列研究,作为行业旗手走在前方,获得市场热烈回应。中天城投、苏宁环球、滨江集团作为转型牛的代表,涨幅均超200%,天健集团、格力地产作为国企改革的代表,涨幅均近100%。如今再获金牛奖,感谢各位投资者的鼎力支持,后续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王牌服务。

(第四名)广发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小组(乐加栋、郭镇)

继续做好基本面研究

首先要感谢中国证券报辛苦的组织评选工作。其次要感谢各投票方对于我们小组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来年我们在继续做好地产行业基本面研究的同时,加强对转型房企的挖掘研究,为各位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视角和受益品种。最后,感谢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第五名)国信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小组(区瑞明、朱宏磊)

围绕转型打造行业研究框架

自2012年荣获房地产行业“金牛分析师”之后,今年再度获此殊荣,很受鼓舞。感谢中证报提供的舞台以及“金牛”机构投资者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经过三十年的高速发展,我们深信未来中国的二次飞跃唯有赖转型和更深入的改革,转型将是多数上市房企的不二选择,对那些具有自我革新和二次创业情怀的企业家,我们认为投资者应该支持他们。正是秉承这样的信念,我们在这几年一直致力于“围绕改革、转型”来打造地产股的研究框架,很多研究具开创性和前瞻性,并深挖了不少改革转型的地产牛股奉献广大投资者。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前瞻和靠谱的研究,创造价值不停歇!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