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永安林业拟募资15.5亿元

永安林业拟募资15.5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13日03:2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维波

永安林业(000663)11月11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13.8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11,591,072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5,000万元,将用定制家具生产项目、竹家具生产线建设项目及偿还银行借款。

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潜望商贸、才旺鑫、洪清平、辜文实、琼茅投资、瑞香投资、福能武夷,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最终发行数量将由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视发行时市场情况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将上升,资产负债率降低,有利于优化财务结构。募集资金项目投产后,公司营业收入与利润水平将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