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煤飞色舞再现 两市探底回升

收盘:煤飞色舞再现 两市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10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银行股拖累大盘沪指低迷,临近午盘证券板块强势归来,助推股指翻红。

周二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银行股拖累大盘沪指低迷,临近午盘证券板块强势归来,助推股指翻红。午后开盘,证券板块大幅回落,两市跳水翻绿。国企改革、铁路基建等相继拉升,但并未能改变市场下跌到态势,沪指一度跌近1%考验3600点,随后有色金属、锂电池、煤炭采选等板块走强,券商板块行情回暖,两市探底回升。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624.46点,下跌4.42点,跌幅 0.12%;深成指报12542.93点涨89.69点,涨幅0.72%;创业板报2746.61点,涨21.99点,涨幅0.81%。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两市涨多跌少,有色、煤炭、环保、券商、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港口、机场航运、福建自贸区等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短期来看,前期市场快速上涨,IPO重启与美联储加息等因素更多的是对市场心理层面上的影响,市场节奏或会出现一定扰动,但不会逆转中级反弹继续展开深化的趋势,仍看好911中级反弹在11月份的继续演绎:稳增长加码、流动性改善与管理思路三大逻辑仍在继续发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