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壕”派大红包

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壕”派大红包

中国证券报2015年11月09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得益于年内债市的牛市行情,纯债基金为投资者带来了稳健回报,而在分红方面也慷慨有加。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再次兑现承诺为投资者带去“幸福大红包”,其分红力度也堪称“大手笔”。浦银幸福A类每10份基金份额发放现金红利1.05元,B类每10份基金份额发放现金红利1.00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均为11月11日,红利发放日为11月13日。

据了解,浦银幸福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不参与二级市场股票运作、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及可转债投资,不受股市波动影响,安全性更高。浦银幸福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运作稳健,已进行了4次分红。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3日,浦银幸福A、B今年以来回报率分别为10.96%和10.70%,而同期中长期纯债基金和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分别为8.17%和7.55%。(徐金忠)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