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二八分化显现 沪指一度冲击3600点

收盘:二八分化显现 沪指一度冲击36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05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四,金融主攻二线蓝筹助攻,两市二八分化初现,盘中证券板块再度集体涨停,沪指一度冲击3600点,随后权重蓝筹股出现小幅度回落,沪指回落至3500点上方震荡;题材股低迷,创业板大幅震荡。

周四,金融主攻二线蓝筹助攻,两市二八分化初现,盘中证券板块再度集体涨停,沪指一度冲击3600点,随后权重蓝筹股出现小幅度回落,沪指回落至3500点上方震荡;题材股低迷,创业板大幅震荡。

截至收盘,沪指报3524.26点,涨64.63点,涨幅1.87%;深成指报11939.80点,涨54.90点,涨幅0.46%;创业板报2564.72点,跌19.60点,跌幅0.76%。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券商业绩四季度向上几无问题,核心影响因素是自营。券商当前的自营规模的绝对值和相对值应该都处于历史的高点,因此券商的业绩相对于大盘走势的弹性也应该是更大的,券商板块的强周期属性被强化了。基于看好券商四季度的业绩改善,同时强调券商的强周期属性,即自营会放大券商板块相对于大盘的涨跌幅。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