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券商板块继续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开盘:券商板块继续领涨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05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三市场暴涨,一则深港通年底开通的消息引爆市场,午后消息澄清也不改市场强势上扬态势。

周三市场暴涨,一则深港通年底开通的消息引爆市场,午后消息澄清也不改市场强势上扬态势。周四早盘,沪深两市,截止开盘,上证指数报3459.22点,跌0.42点,跌幅0.01%;深成指开盘上涨0.2%,报11908.69;创业板指开盘上涨0.14%,报2587.82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福建自贸区概念开盘4股封涨停,板块几近涨停;证券板块大幅高开近4%,种植业林业、公路运输、视听器材、医疗器械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银行、食品加工等板块小幅下跌。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目前市场赚钱效应和人气都还在恢复之中,大批场外资金仍然没有入场。昨日A股出现大幅上涨,成交额明显放量,来自消息面的刺激较多,但A股短期尚不具备连续大幅上涨的条件,未来大概率将保持小幅震荡,在震荡中逐步走高。若近几个交易日能够快速攻破3500点,则上涨趋势将进一步延续。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