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沱牌“混改”正式签约 天洋集团控股七成

沱牌“混改”正式签约 天洋集团控股七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02日19:0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38.78%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举行。待国务院国资委和证监会批准后,天洋控股集团将正式拥有沱牌舍得集团70%的股权。

新华社记者江毅

成都(CNFIN.COM / XINHUA08.COM)--2日,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38.78%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举行。待国务院国资委证监会批准后,天洋控股集团将正式拥有沱牌舍得集团70%的股权。

今年8月19日,西南联交所组织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举行公开网络竞价,经过203轮激烈报价,最终由天洋控股集团以23.51元/股的价格成功竞得,折合总价约38.22亿元,较挂牌价增值约17.9亿元,溢价率高达88.08%,较评估价增值约26.03亿元,溢价率高达214%。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景平表示,沱牌项目是西南联交所“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项目”发布平台自2014年上线以来,成交金额最大的一宗,同时也创下目前四川省国企混改的最高增值率纪录。

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李家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沱牌舍得集团通过引进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有利于解决沱牌舍得集团的体制问题,转变企业经营机制,推动建立起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保证沱牌舍得集团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

   天洋控股集团创立于1993年,全球总部位于香港,并在洛杉矶和北京设立了北美总部和中国总部。目前,天洋集团已发展成为横跨文化产业、科技产业、互联网金融、产业地产四大产业的大型控股集团。(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