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比特币价格上涨至333.40美元 创年内新高

比特币价格上涨至333.40美元 创年内新高

腾讯财经2015年11月01日08:25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据比特币及其它数字货币信息服务提供商Coindesk公布的比特币价格指数(Bitcoin Price Index)显示,一个比特币的价格已在周五上涨到了333.40美元,创下年内新高。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据比特币及其它数字货币信息服务提供商Coindesk公布的比特币价格指数(Bitcoin Price Index)显示,一个比特币的价格已在周五上涨到了333.40美元,创下年内新高。

比特币价格上一次达到这一水平是在去年12月底。据Coindesk比特币价格指数显示,在今年大多数时间里,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200美元到275美元之间波动,这项指数整合了来自于六个最大比特币交易所的价格信息。在2013年底触及1000美元以上的历史最高水平以后,比特币价格开始下跌,原因是当时位于东京的大型比特币交易所Mt. Gox遗失了客户存放在该交易所的价值数亿美元的比特币。(星云)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