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誉衡药业将非公开发行A股融资40亿元拓展主业

誉衡药业将非公开发行A股融资40亿元拓展主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7日16:5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据了解,誉衡药业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22.14元,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按发行价格计算,本次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180668450股。

新华社记者马晓成 辛林霞

哈尔滨(CNFIN.COM/XINHUA08.COM)--上市公司誉衡药业日前发布公告,将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的形式融资不超过40亿元,用于公司在主营业务领域的进一步拓展。

据了解,誉衡药业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22.14元,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按发行价格计算,本次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180668450股。

誉衡药业表示,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投资广州市新花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银杏内酯B注射剂车间扩产项目,扩大心脑血管疾病产品生产规模。此外,募集资金还将用于建设葡萄糖酸钙生产项目,使公司能在该产品上达到年产20亿支的生产规模,其余资金将用于网络管理系统、公司信息化建设等项目。

据了解,誉衡药业曾于今年初筹划总规模60亿元的定增计划,不过9月份誉衡药业终止了非公开发行计划,公司当时称是考虑到资本市场、融资环境等因素后做出的决定。(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