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海伦钢琴推国产智能钢琴

海伦钢琴推国产智能钢琴

证券日报2015年10月15日09:38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10月14日,海伦钢琴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乐器行业盛会—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Music China,海伦钢琴携第一代智能钢琴亮相上海会展中心E1馆D01展位,这标志着公司钢琴生产技术迈入新台阶。

10月14日,海伦钢琴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乐器行业盛会—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Music China,海伦钢琴携第一代智能钢琴亮相上海会展中心E1馆D01展位,这标志着公司钢琴生产技术迈入新台阶。

公司董事长陈海伦表示,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科研投入和技术创新,成功从钢琴零配件加工、核心部件码克制造转型至钢琴整机规模化生产,实现了企业的第一次转型升级。目前,互联网教育成为“互联网+”模式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公司把握时代契机,将推动智能钢琴及艺术培训教育联动发展,加速公司由传统制造业向综合文化企业的第二次转型升级,并逐步形成未来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表示,海伦智能钢琴就是在公司优秀的传统钢琴基础上搭载了现代数码电声及智能乐谱技术,充分结合各自发声和操作优势,进而与互联网相连接构建售后增值教育服务的智能型钢琴。(方 佳)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