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农发行19日增发三期金融债

农发行19日增发三期金融债

中国证券报2015年10月15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农业发展银行14日公告,定于10月19日下午利用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增发行该行2015年第十二、十八和十九期金融债券均不超过80亿元,总量不超过150亿元。

农发行上述三期债券均为固定利率金融债,期限依次7年、3年和1年,票面利率分别为4.18%、3.59%、2.70%,起息日分别为2015年5月4日、7月17日、8月21日。本次三期增发债券缴款日均为6月3日,1年期品种上市日为6月5日,3年和5年期品种上市日为10月21日。增发债券上市后将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

招标方式方面,上述三期增发债券均采用无价格上下限,有价格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单一价格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不设基本承销额。

市场人士指出,按历史规律,政策性银行间一般把全年发债额度的大部分放在了上半年,使得四季度净供给压力明显下降,配合近期债市行情火热、利率债需求旺盛,预计此次农发债增发行招标结果较为乐观。(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