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京东众筹与白条实现互通

京东众筹与白条实现互通

中国证券报2015年10月15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徐文擎

据悉,京东金融旗下的两款业务条线众筹与白条已实现互通,产品众筹平台上的部分项目能够用京东白条完成支付,开创了业界信用众筹的新模式。

京东产品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表示,“上众筹、打白条”拉开了信用众筹的大幕,筹客的信用也可以支持创业和创新。今后京东众筹将把信用众筹作为一项重要的增值服务提供给优质项目,更好地为创业创新企业服务。

截至目前,京东众筹平台上已有多款产品能用京东白条进行支付。京东众筹为白条支付的用户均开放免息政策,方便用户享受产品众筹带来的优质福利。京东产品众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众筹中引入白条支付,目前只针对“赴筹者联盟”中推荐的项目及高品质项目开放。

京东金融介绍,京东众筹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产品众筹规模已达10亿,为京东白条的推广提供了巨大的新应用场景,而超200万的众筹用户的信用价值也将通过京东白条的支付手段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完成变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