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加速布局移动医疗翰宇药业拟参股健麾信息

加速布局移动医疗翰宇药业拟参股健麾信息

中国证券报2015年10月13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刘杨

翰宇药业10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投资8400万元,以受让原有股东股权及认购增资的方式,投资上海健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健麾信息15%股权。

健麾信息是国内著名的医疗健康信息技术服务方案提供商,长期致力于医院药房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广。根据公告,健麾信息及其创始股东戴建伟承诺,健麾信息2015年度及2016年度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5000万元。若2015年度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低于3500万元,2016年度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低于4500万元,戴建伟承诺将按照约定对公司予以现金补偿或调整目标公司的股权补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