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乐普医疗拟设金融业务管理平台

乐普医疗拟设金融业务管理平台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30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任明杰

乐普医疗9月29日晚间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3.5亿元,在深圳前海自贸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乐普(深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拓展基于心血管领域医疗医药产业链金融为核心的金融业务板块管理平台,全方位提升公司医疗医药产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

公告称,根据公司“医疗器械、医药、移动医疗和医疗服务四位一体的心血管全产业链平台型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本次投资紧密围绕公司主业,针对心血管领域医疗器械、医药、移动医疗和医疗服务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环节设立金融控股管理平台。

同时,参照国外大型跨国医疗医药集团管理模式,通过构建公司融资租赁、商业保理、投资基金、融资担保、保险经纪、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金融业务,丰富公司融资投资渠道,培育并提升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全方位提升公司医疗医药产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促进公司医疗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