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邦服饰尾盘涨停

美邦服饰尾盘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23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昨日,沪深两市整体表现不错,中证500指数全日上涨0.73%,成份股中美邦服饰以10.09%的涨幅位居涨幅榜首。经过长期回调后,美邦服饰已释放了大部分做空动能,短期内有望延续反弹。

周二早盘,美邦服饰以5.46元小幅高开,此后在前收盘价5.45元上下窄幅震荡。全日大多数时间并未有强劲表现,直至收盘前二十分钟,成交突然放量,股价亦拔地而起,并封上涨停。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上涨0.55元至6元,成交额为3.14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回顾美邦服饰历史走势,该股自8月14日最高上探至13.37元(前复权)后阶段见顶,此后震荡回调,至9月18日累计跌幅达57.34%,股价已回到今年3月水平。9月21日及昨日,该股持续反弹,累计涨幅为14.72%,且量能配合良好。从两融数据看,9月15日以来,该股的融资余额便整体企稳并于近期有所反弹,显示去杠杆已经接近尾声,并有融资客开始抄底,短期该股有望延续强势。(王朱莹)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