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转型改革在路上资产配置趋势不变

转型改革在路上资产配置趋势不变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21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徐文擎

市场在3000点至3200点展开拉锯战,随着多重政策利好的来临,A股多次上演短暂反弹。折腾反弹还是蓄势等待成熟时机再踏牛途,乐观者和悲观者的争论不断。A股的金九银十会来吗?投资者应该如何展开中线布局?9月20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社和华商基金共同举办的“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宁波站”活动召开,就投资者最关心的市场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吸引了数百位投资者参加。

华商基金研究发展部副总经理蔡建军认为,随着宏观经济企稳回升和后续积极财政政策可期,A股将逐渐好转。短期来看,利好因素不断增加;中期而言,大类资产再配置趋势不变,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消费升级、科技创新和体制改革三大趋势。

华商基金宏观策略研究小组组长赵侠表示,从中长期看,经济的改革与转型仍在路上,经济结构、投资结构和就业结构都在发生深刻变化,符合经济转型方向的细分子行业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尤其是服务行业,还有很大的存量释放空间。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