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人福医药逾1亿元受让大冶有色医院管理公司75%股权

人福医药逾1亿元受让大冶有色医院管理公司75%股权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18日02:4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人福医药9月17日晚公告,人福医药以人民币1.06亿元摘牌受让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黄石大冶有色医院管理有限公司75%的股权,已于近日办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

根据公告,黄石大冶有色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系大冶有色集团以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医院及附属医疗机构的资产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医院是一所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设有17个临床医技科室,设置床位360张,在岗职工476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44人,中级技术人员200人。以2014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黄石大冶有色医院的全部资产合计为1.42亿元,净资产合计为1.42亿元。

人福医药称,公司计划未来3-5年布局约20家医院。此次收购完成后,黄石大冶有色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符合公司医疗服务领域的发展战略,将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