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天成控股参与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天成控股参与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18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天成控股9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出资2.6亿元参与发起设立贵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占股比例为13%。此次投资将落实公司向互联网金融产业领域转型的战略规划,实现公司在金融业务领域的多方位拓展。

公告称,贵银金融租赁公司拟注册资本20亿元,其中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67%股权;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20%股权;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3%股权。

公司表示,参与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是公司进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互联网金融战略、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的小微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是公司整个互联网金融战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使公司的小微金融服务更将全面和多样化,为小微商户提供更多的支持;从而提升公司在小微金融服务产业链中的核心竞争力,形成更加完善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