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继续收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继续收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7日07:5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由于当天公布的通胀数据疲弱增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或将推迟加息的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继续收涨。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当天公布的通胀数据疲弱增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或将推迟加息的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继续收涨。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下滑0.1%,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本周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于16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会后的讲话。目前华尔街经济学家就美联储是否应于今年9月启动加息意见分歧明显。

美国近来公布的就业数据向好增强了部分投资者对美联储或将于本月启动加息的预期。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美股波动剧烈频繁凸显美国金融市场存在脆弱性,这也许会令美联储考虑推迟加息。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扬140.10点,收于16739.95点,涨幅为0.8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7.21点,收于1995.30点,涨幅为0.8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8.72点,收于4889.24点,涨幅为0.59%。(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