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高德红外三跌停

高德红外三跌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17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近期市场波动加剧,大部分股票在前两日的大跌之中损失惨重,昨日的大涨稍稍弥补了损失。但市场中还有一类股票,虽然不受股价波动影响,但持股者却总是惴惴不安,那就是在高位停牌的股票。在当前市场下,此类股票一复牌,往往意味着跌停再跌停。

高德红外便是其中之一。该股自5月13日起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5月12日该股收盘价为39.36元,对应当日上证指数为4401.22点。9月14日,该股复牌即以一字跌停报收,此后两个交易日亦连续一字跌停。成交量也十分萎靡。

短期看,高德红外抛压较重,仍有下行空间。9月17日,即将有五只股票复牌,分别是红日药业、光环新网、成商集团、山东金泰和方大化工,其中光环新网、成商集团和方大化工停牌较早,价位较高,复牌后面临较大调整风险,建议投资者若有可能,则以不计成本出逃为策略,以规避进一步回调。(王朱莹)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