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瑞茂通放量涨停

瑞茂通放量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16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易煤网成交量突破2000万吨、拟参股领先创融20%股权、和略电商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发布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近期利好不断的瑞茂通表现强势。

   昨日公司股票高开高走,日内高位震荡,尾盘随放量逆势涨停,最终报收18.83元,日涨1.71元或9.9%。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成交活跃,日成交额为3.16亿元,比前一交易日的2216万元明显放量。

安信证券指出,公司作为“互联网+产业+金融”的龙头标的,易煤网展远超预期,截至13日累计交易量超过2300万吨,全年有望超过3500万吨,为2016年目标7000万吨打下坚实基础,有望大幅提升业绩弹性。而本次股权激励将进一步释放团队活力,行权价格24.6元相对于停牌前15.56元具备较高安全边际,且停牌期间传媒板块累计上涨近10%,维持中线坚定推荐。(王姣)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