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鹏博士摘中国IT用户满意度两奖项

鹏博士摘中国IT用户满意度两奖项

证券日报2015年09月14日08:19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9月10日,2015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发布《2015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同时揭晓2015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结果。

9月10日,2015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发布《2015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同时揭晓2015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结果。鹏博士旗下长城宽带荣膺“宽带上网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旗下大麦电视荣膺“互联网电视用户满意度第一”两奖项。

2015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以“互联网 重构IT用户满意度”为主题,首次将大数据技术应用在数据采集和分析环节,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挖掘,使最终的结论更加全面准确。尤其是对熟悉互联网技术、了解互联网应用、对IT产品和服务的互联网属性有极高需求的年轻一代IT用户进行深度挖掘。(马 燕)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