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换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换

中国证券网2015年09月12日10:09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根据《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则》(证监会公告〔2012〕2号)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选聘了第三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

日前中国证监会选聘了第三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聘任的32名委员均为上届委员连任。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1日在例行发布会上作出上述介绍。他指出,第二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任期届满。根据《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则》(证监会公告〔2012〕2号)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选聘了第三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

本次换届属于例行换届,聘任的32名委员均为上届委员连任,分别是:于文强、于宁、巴曙松、王建平、王子林、刘长春、刘玉廷、刘萍、刘辅华、任澎、吕红兵、安青松、朱武祥、许小年、张勇健、李晓英、李格平、李聚合、杨利、陈毓圭、林义相、苗长兴、郑建彪、胡学好、郜志宇、贾文勤、高育贤、曹远征、程凤朝、舒惠好、葛明、颜志元。

邓舸指出,换届后,证监会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发挥专家咨询委的专家咨询作用,促进并购重组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