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滨江集团量价齐升

滨江集团量价齐升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11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昨日中证500指数下跌1.69%,成分股中滨江集团逆势涨停,以10.06%的涨幅位居涨幅榜之首。滨江集团占中证500指数权重为0.21%,昨日的指数贡献为1.45%。

周四早盘,滨江集团以6.33元低开,此后股价迅速震荡走高并于上午10时左右封上涨停板,中途虽曾两度短暂打开,但多头表现十分强势,又快速封上涨停至收盘。昨日成交8.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6.6亿元小幅放大,该股成交量于近三个交易日持续放大。

分析人士认为,滨江集团昨日涨停原因有二。一方面,该股6月15日至9月7日持续回调,下跌幅度高达75.16%。而在9月7日当日股价虽然下跌了8.81%,但成交放出巨量,显示有投资者对于已处低位的股价表现出抄底的兴趣,此后三个交易日企稳反弹,并伴随成交逐步放量,技术形态上走好。另一方面,消息面上,杭州有望成为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激发了杭州概念股的爆发,滨江集团正是其中之一。短期内,该股有望延续反弹格局。(王朱莹)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