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机构博弈 海康威视复牌震荡

机构博弈 海康威视复牌震荡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1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机构博弈 海康威视复牌震荡

海康威视昨日复牌之后大幅低开于30.20元,开盘后迅速攀升接近涨停,最高价位35.62元,而后涨幅回落,维系横盘震荡格局。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海康威视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第二和第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36亿元、1.02亿元和5674.89万元;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1亿元至2.17亿元之间不等。

昨日公司复牌的同事,发布了《核心员工跟投创新业务管理办法(草案)》。公司表示,公司未来设立创新业务子公司、创新业务本身的发展以及创新业务子公司的后续发展,包括但不限于创新业务子公司的业务范围、投资规模、未来收益等众多方面。

中金公司指出,激发核心员工创业精神和创新动力,未来有望上市创造更多发挥空间。预计创新业务可能包括但不限于机器视觉,海康威视五月底发布工业立体相机和工业面阵相机正式进入这一领域。分析人士指出,受到良好预期和市场企稳的带动,预计股价充分换手后有望走强。(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