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京东集团签约乐天网购中韩跨境电商再度升温

京东集团签约乐天网购中韩跨境电商再度升温

证券日报2015年09月09日09:2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在韩国总统朴槿惠顶住压力来华参加抗战阅兵之后,中韩两国的跨境电商合作进一步升温。

本报记者 贺 骏 

在韩国总统朴槿惠顶住压力来华参加抗战阅兵之后,中韩两国的跨境电商合作进一步升温。9月8日,京东集团与韩国知名电商综合性购物网站乐天网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乐天网购将统领乐天集团所有子公司全力打造京东“乐天馆”,乐天百货店、乐天玛特、HIMART、乐天免税店、乐天制果、乐天酒店、乐天世界等乐天集团全部商品都将在京东乐天馆进行销售。同时,京东还成为乐天网购在中国今后5年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据介绍,双方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将销售商品扩大到20万种,合作也将扩大至旅游观光以及服务O2O等领域。截至目前,京东全球购已经相继上线法国、韩国、日本、澳洲、美国五大区域特色馆。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