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金牛基金经理压阵 中融稳健添利债券9月11日盛大发行

金牛基金经理压阵 中融稳健添利债券9月11日盛大发行

证券日报2015年09月09日10:04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中融稳健添利债券基金将于9月11起通过农业银行等代销机构、中融基金直销柜台及官方网站公开发售。这也是继中融增鑫定期开放债后,中融基金推出的又一只债券类基金。

中融稳健添利债券基金将于9月11起通过农业银行等代销机构、中融基金直销柜台及官方网站公开发售。这也是继中融增鑫定期开放债后,中融基金推出的又一只债券类基金。

新基金将由固收投资二部总监、金牛基金经理秦娟亲自管理。秦娟在固定收益领域浸淫多年,曾有过长达5年的债券交易经验,投资经验丰富并屡获殊荣,包揽了2014年度三年期固收“最佳基金经理”、2013年度“金牛基金经理”以及2012年度、2013年度“最佳公募基金经理”等多项大奖,尤其擅长大类资产配置。

据悉,中融稳健添利债券专门为秦娟量身打造,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低、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者。该基金将充分把握股市和债市的机会,灵活进行资产配置,并采取稳健谨慎、步步为营的投资操作策略,先通过债券投资累积一定的净值安全垫后,再试探性地在股市建仓。

随着央行近日宣布降息、降准,债券的投资价值越发凸显。基于对未来流动性持续宽裕的预期,秦娟也表示看好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

“利率债收益率上升的可能性不大,存在波段交易机会;信用债行情预计以票息为主;至于可转债,目前存量转债较少,可以考虑积极配置新发的转债。”秦娟强调。

[责任编辑:穆皓]